第三張創作專輯 「平凡女孩」      

        

上架地點:(還是拿不到的人請與我聯繫)

台北-海邊的卡夫卡(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F)iost藝文空間 (和平東路1段199巷11號B1)、南海藝廊(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

台中-浮現藝文展演空間(原老諾)(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

台南-吉他學院(東榮街58-2)、台人便所 (流動攤販)、Room335(康樂街47號B1)

高雄- 豆皮文藝咖啡館(五福四路1312)、子宮(和平一路248號3F)

屏東- Hung Shop (長安路45)

     你不會知道在下一秒你會在她的音樂裡聽到什麼郭紋汎用自己的方式全新定義音樂,在她的手裡吉他變成了可以做出各種表情的樂器。 

    若你已經聽膩了總是取悅你耳朵的音樂,不妨來聽聽郭紋汎。黑色鬼魅的唱腔時而低沈時而高昂的叫囂理性的歌詞裡有溫柔的情感。  

    這絕對會是全新的聽覺感受,一張充滿豐富音樂元素的專輯。不用抱著期待進來,只要拆開CD接下來交給自己就可以,讓郭紋汎和你自己的心撞擊,藉由她的音樂讓你看到不同的世界。 

    給自己一次機會,挖掘郭紋汎。 

滑音在吉他上跳動遊走節奏中會莫名的緩一個莫名的頓點郭紋汎的表演很有趣理性帶些冷感的敘述但唱腔聲音嶇折宛轉急速上升與降低的起伏低暗迴陳厚重感揚起黑色怪異的色彩具攻擊性衝蝕耳朵,手彈打吉他弦發出鏗鏘,口中呼其氣音聲響,最後恢復一般編曲形式的平和平緩在地面降落_ _ _ _ 台人便所  阿江                    

 

     第二張創作專輯 「空監中的游離分子」                              

                    

已再版, 上架 地點同上述! 

「探索空監計畫」長達四個月下來的創作心血,多次親身造訪高雄英領館的監獄迷宮,以監獄及其歷史背景作為出發點,與自己的想像力結合,創造出了獨特的樂句、曲風。每一首歌都有強烈的代表性,帶領聽者進入超現實的想像空間,感受前所未有奇幻音符的串動。至於歌曲代表著什麼?就任由聽者玩弄、揭發、探索了!

這是一張從創作、錄音、混音…內頁設計,從頭到尾一個人完成的作品,也是目前自己最感驕傲的作品。因得到不錯的迴響,決定作再版繼續分享下去!

 

郭紋汎

首張個人專輯「不要說我美麗」

上架地點:全省部分玫瑰唱片、大眾唱片行、豆皮文藝咖啡館、海邊的卡夫卡南海藝廊iost藝文空間台人便所Hung Shop、Room335、浮現藝文展演空間、子宮 (地點請看上述)

       紋汎首張個人專輯「不要說我美麗」,挑戰民謠的另類可能,及編曲的豐厚程度。恣意摸索六條琴弦,她玩弄聲音的排列組合,自創打板技巧,嘗試讓每一首歌都收錄不同的風格:爵士、藍調、Bossa Nova、慢搖滾、新民謠...
       紋汎不為了作歌而作歌,她單純希望能為自己的生命做下記錄,由此出發點將吉他當作傾訴的出口,在「不要說我美麗」之中寫下她最真實殘酷的生活映照。
       目前在高醫物治系唸大學,紋汎身兼高雄市街頭藝人與民謠吉他社社長,她教自己彈吉他,豐富自己的生命,立志走遍街頭帶給別人意外的感動。為了不要辜負自己對主流音樂的反動力,她盡力藉「不要說我美麗」來撥動叛客女聲的限度。(2005)

   

未收錄至專輯之作 於胡同表演 live~
Neither Just a Girl, Nor Just a Woman (live)
Sorry for being who i was (live) 
Everybody's dancing
妳在另一個世界
Uterine tale (子宮童話)
為什麼上帝讓一個女人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