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BEauTiFuL∼

       "crazy beautiful"...
睜著一隻眼,似乎在不須有任何的抉擇之下!她縱身一躍,跳進了一個在亂世成長的美麗癡狂,點綴著停滯在淤泥中的黑與白…
自言自語道:「要有如同塗鴉般的人生,才能將一部電影上演…」
於是,她親手將自己的翅膀漆上霓的顏色…

從她墜落到人車喧擾的馬路上的那一瞬,頭一次,她看到了自己的色彩…
是如同被一百萬伏特的電流抹煞而成的…鮮豔?…火辣的?…紅色…?
嘴角露出了帶點羞怯卻又勉強的微笑…腦海,卻是,一陣暈眩…

嘩~~~一場大雨將她釋放於這陌生的地帶…甦醒,竟發現臉上的水珠,有著自己的鹹味…是因眼前那瘋狂的舉動讓自己落淚,還是…
「啊..原來......」看著白色的生日蠟燭,黑與白的斑馬裝,望著路人帶著怯意的黑色瞳孔,切齒而笑露出的黑與白,尚來不及留住的黑色頭髮…隨著一部黑白電影的上演…她懂了…

驚覺自己正是那正上演中的女主角,扮演著美麗的缺陷,已有十幾個年頭…
「啊……」頭一次,看清了自己的顏色…那暗紅,仍舊美麗,卻也…堅強…

抓了把空氣,試圖將之拋至遠方…
「不也就是這樣嗎?…只要揮一揮手…就可將之放下…」

天空中少了夕陽的餘暉,在烈日下爬滿的烏雲,寸步飄移…
笑了笑,仍慶幸著自己墜入的,是如同癡狂般的美麗…
繼續,拿起了色筆,漆上自己想要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