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1:34pm

看了妳的文章開始思考..

我有沒有那樣愛過自己的歌??

藉由它們釋放情緒
因為有了它們而以為自己的悲傷、自己的挫折是值得的
因而不斷的受傷不斷的復原 不斷的受挫不斷的成長

我把它們當作發洩的利用品 卻時常因為私慾而希望它更好更好...
我好像不夠愛它..沒能愛到不會因為別人一句苛薄的話就為它感到難過

最原始的靈感常是被別人否定的..
一點一滴修飾到最後我已忘了當初是怎麼來著
所以我喜歡躲起來作音樂
一個人的自己最真實 雖然早已厭倦了拿悲傷來激發靈感
可不希望聽到它們抱怨著原來有個如此哀傷的背景


試試看吧..對於它們..像妳說的那般愛...

 

3/11  12:50am

空氣不再飄來飄去,它停止了跟我說話。

我的眼神呆滯著,設法分清眼前的一個點、一條界線。

眼皮好重,我是這樣看人的。重重的、沉沉的…

我不記得最原始清楚的視野是怎樣子的,夢中的人物一直都是模糊的。

常作的夢,狂奔於模糊不清的道路上,後面有人追著,我卻什麼也看不到,怎樣也跑不動。如果我能清醒,我寧可選擇失眠。

勉強揚起嘴角,擠著別人想要的笑容,已成了每天必作的事。因為每天的每天,在同樣的步伐,同樣的姿態裡,也要有同樣的笑容,才有資格過著這樣的每一天。我勉勉強強擠進了合格的一分子。這樣是不是背叛著自己?我覺得我對不起自己的靈魂。也許這樣的靈魂不該被造就出來,不是現在,也不是這裡。

  心空盪盪的調皮了起來。

它跟我玩起了捉迷藏。

我在右腳底下找到了它。

吹滿,把它吹滿,吹破…

好想跟你說,如果你身旁有一個可以託付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至少一生要對得起他一次,並且讓他知道,讓他感覺到…

我覺得我的失去太多,因為太過於自私。

  才說了一段話,心又跑去藏了起來。靈魂、軀體和心是分開的。一個在寫字,一個正忙著胡思亂想,另一個,不見了。心不見了…

明天早上9:20將再帶著同樣的步伐同樣的姿態同樣的笑容迎接晨暉。

就讓心繼續躲著,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