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歌者  8.21 12:30am

我希望我真的是從火星來的,這樣我有藉口與萬物格格不入。

我只是不斷的在尋找話題罷了。一句話重複第二遍,說出一些虛假誇大不實卻試著強辯的話…我只是不斷的在找尋話題罷了。

 

我總是在提防著什麼。提防一個停滯在身上太久的眼神,一絲不經意的沉默…提防著四周,我總是藏著武器,帶著盔甲,在人群中設法與泥土合為一體。

他說的很沒錯,我常常忘記他講的話。我絕對不健忘的,只是不小心把它擋了起來。直到他對我抱怨了我才恍然一驚,這竟然已成了我的習慣!

爲什麼會對那個人有那樣的感覺?根本就沒有喜歡,也不熟識,但是就是有那樣一點點的感覺存在。一度堤防,被沖垮,再度堤防…

 

一股強烈的孤獨感爆發了出來。

 

自從有人認為我是從火星來的那一天起的一年後,我便不相信緣分了。狗屁!是誰對我從小灌輸著那個道理?我越來越孤獨越有自己的想法越孤獨越保護自尊越孤獨我越來越孤獨。孤獨激發了我的潛能我的才華。每個人都有潛能只是被不同的東西激發出 來。偏偏激發我的是我最害怕的東西。

 

我在意的是心靈最深最深處,不是表面的歡笑和善。對她失望極了。幾個月前寫的那封信我一直都記得。現在的我們到最後卻只會成為對方生命中一角的過客。

 

大一美術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千萬千萬不要向一個畫家要畫。我無法體會她的意思直到兩年後我有了自己的作品。

 

今天的新領悟,要有陶醉才算得上是充實的生活。對於PT,有時候很喜歡,但是就是少了那種感覺。這應該也是爲什麼我覺得我無法一輩子作PT。

我喜歡作一件事可以讓自己沉迷於其中,這對我而言才是充實。

 

她,曾經在意過的她,寫的文字,我想我不需要對它作任何的思考與解釋。看似許多情感成分存在的美麗文字,事實上是些許憑空捏造在腦袋中的思想。我不需要對它再作任何的解釋。

 

要添加些什麼

 太雜亂太失望太令人厭惡的不可思議

 捲起垂下的五臟六府

 胃攪了進去 被宣判了死刑

 還有什麼不會流出令人作噁的汁液?

 過濾  再塞入  再過濾  再塞入 (7/26 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