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換個身體罷了…這樣想心情可以變得比較不一樣。

 

又回到了與沉默陪伴的日子。慾望總是來得快也去得快。珍惜任何一件令自己心跳加速的東西,可惜總是會幻滅的。消失的如此迅速。而我早就知道,所以每當遇到時,故意不去多了解它,可以拖長那股慾望,那生存的動力,那每天早上醒來想起的念頭。它總是會離我而去的,甚至尚未輕輕碰觸之前。

 

XX !! 這件事沒向任何人提起,如此作噁的故事不值得浪費口舌。上天竟然把這樣不凡的才華降臨在你噁心的靈魂上。噢天...我同情你…同情你的可悲…我同情你…

 

靈魂不會死…這樣想心情可以變得比較不一樣。

 

我一直不斷的想著不該想的東西。如果換來是我,也許社會付出的代價可以不用那麼大。不會有那麼多人記得起什麼,心的凋零不會顯得那樣可惜。遲早要凋零的,可能是壞事作太多了,要用接下來的人生來償還啊!我只是覺得如果是我可能會好一點,如果真的要擇一的話。

 

我想是時候接受了。要珍惜彼此之間的情誼,只有強忍著才能珍惜下去阿。

這是從小到大不曾變過的待遇。他們沒有人知道,我本來就什麼都不會講的。

我還是很傷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寧可沒有寧可後悔也不要再那樣的一次。生來是最小的也是一種報應嗎?我好像有還不完的債,所以現在是在爲自己下半輩子著想嗎?這一切都是因緣,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只有這樣想才可以比較心甘情願。

 

什麼時候才會讓我真正的想說話?我好安靜,好安靜…

 

你一生中沒做過什麼壞事,他們指名要你去作菩薩…這樣想心情可以變得比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