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問你的,我應該要把提問題當作是關心,而不只是一個用來引爆過去往事的武器。對你就像是對其他人ㄧ樣,我什麼也不想講,因為你也不太了解我。或許吧….你也不講,你也什麼都不講。所以有時候見到你還是像以往ㄧ樣,以前存在的感覺有時候會跑出來。其實我們都改變了許多,只是沒有人講,所以感覺一直停留。有時我會期待ㄧ種更新的感覺,卻也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ㄧ向知道,提到你是不能帶有期望的。

 

我ㄧ向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持讓自己驕傲的活力。不過每當遇到永遠改變不了的事,我總是又回到了原點。真的是改變不了吧我想我該允許自己逃避,因為是真的真的改變不了什麼,我無能為力,也累了,,, 我在想如果坦白抒發內心的悶呢?讓他們知道,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最孤僻的ㄧ個,邀約去玩總是有藉口不參與,為什麼有時候我這麼安靜如果說了會有改變,現在不會是這個樣子。我不想要同情,算了

 

我喜歡長大的感覺,愈放愈開。腦中的夢靨少了一些,憤怒也少了一些。面對家人少了一些疙瘩。我又開始想著我要做些什麼。                         

 

那些帶有回憶的音樂還是不想去動,是音樂的魔力嗎?好幾年前的記憶可以這樣的被鑲嵌在音符上,什麼時候才可以用純白的心靈重新聽它呢?

 

好久沒有抱平平了,它身上都是灰塵的味道…                              1.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