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不完美的聲音呈現,just like mine…The Palace Brothers…

 

聽歌一定要戴耳機聽,不小心聽到的ㄧ絲缺陷,是故意或真是不小心的,都是ㄧ個意外的驚喜。我常常在那種自然的缺陷中,無法自拔的深受感動。唱走音的歌、臉上的疤、一個不想說話被冷落的人、只唱歌給自己聽的歌者…

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讓我感動了。因為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ㄧ生追求最終的目的就是,有誰可以接受不好?真心的去接受它?愛自己的缺陷、周圍的缺陷、在一個必須要完美的作品中的缺陷…很困難不是嗎?如果真有ㄧ件事辦不到,這就是唯一一個。

 

再度的我逆著行走,色彩仍舊樸素,我總是有辦法閃過對面的來車。This is what I enjoy most. I ‘ve accepted myself. Though no one’s here to love me.且熱情總是ㄧ再的被澆熄。也許哪一天我們會再一起看星星,just the two of us.我只是不確定對你的熱情我可以維持多久。想念是ㄧ定的…誰叫我虧欠你那麼多…

 

個快樂女孩吧!多麼希望身旁的人都能像我一樣快樂。才能分享、一起笑、一起唱歌。許多避免不了的事情,必須要來的就讓它來吧!不管是怎樣的哪一天,只要是現在,似乎都有值得珍惜的樂趣。真愛即時享樂這句成語(?),它給了我無限的藉口讓我享樂每ㄧ天!                      3.18.06 listening to Ani Difranco Radio